1.JPG 

  

  

  

隨意瀏覽一下報紙&網路

都可以看到這兩天很熱門的反韓熱潮

我想,賣韓式料理的台灣老闆們也算是雖到爆的

  

  

看來得趁義大利還沒惹到台灣前

趕快把這家餐廳給介紹一下

 

 

這家位於基隆路&敦化南路交叉口處的餐廳

如此低調的經營了19年之久

我怎摸知道?

因為只要去用餐,你一定會聽到老闆的熱情廣播

除了介紹季節性水果如何養顏美容、生蠔讓你生龍活虎外、也會順便聽到他提到創業小歷史

 

 

招牌不顯眼,在車潮眾多的基隆路一下子就錯過了

另一個容易錯過的原因,大概是餐廳不是開在一樓吧

 

進去後空間不算寬敞,但用餐的人很多

所以這次的取景相當不順利

許多菜色拍不到,就加減看一下吧

 

 

老闆說清涼降火氣的椰子,讓你喝了不會生氣

另外的容器裝的是特調醬汁&醃製的生洋蔥

醃製過的洋蔥酸酸脆脆,搭配待會的烤肉相當合適!

2.JPG 

 

 

再來是熟食區隨意取景

 

烤山豬肉

3.JPG 

 

各類握壽司

4.JPG 

 

九孔吧...應該......

5.JPG 

 

生魚片~種類不多,但挺新鮮的

6.JPG 

 

阿阿阿阿~~~看到照片才發現我一隻蝦子都沒吃到!!!(翻桌)

7.JPG 

 

羊肉~我一時想不起來這是什摸烹調法,不過很入味,好吃

8.JPG 

 

好多好多的蟹肉~鮮味很夠,我吃了不少,哈哈

9.JPG 

 

亂拍

10.JPG 

 

被搜刮後的水果~品質不錯,又不斷更換,

11.JPG 

 

生菜沙拉區~好健康阿!!可是我完全沒碰到.....

12.JPG 

 

冰淇淋就有點虛了

13.5.JPG 

 

甜點~樣式不多,但品質不錯,乳酪蛋糕超濃郁的!

13.JPG 

 

 

雖然還有一些菜色沒拍到

不過我的肚子等不到人群散去了

 

服務生會送上桌的印度甩餅~灑上芝麻&花生粉,又甜又香不錯吃

14.JPG 

 

這是...某一種蔬菜濃湯,還OK

15.JPG 

 

這也是他們的主菜之一,好像是「蔬菜龍蝦捲」的樣子

口味嘛....沒特別印象,我的目標是肉肉肉!!!!

16.JPG 

 

拍照時的戰利品

17.JPG 

 

逆砍砍

這豬腳亮晶晶的地方都是膠質,咬下去都覺得我的皮膚好像回到小學時期了捏~

完全不油膩,很好吃哦!

18.JPG 

 

接下來就是窯烤菜色

由服務生輪流到各桌服務

 

紐澳良雞翅~技術不錯,不過酸酸的醬不合我胃口

19.JPG 

 

袋鼠肉~沒錯,是袋鼠肉!!

庫吧,我連袋鼠都還沒親眼看過,就把它給吃了

肉質還挺嫩的,沒有什摸腥味

20.JPG 

 

這個讚!!

沙朗牛,就是要烤成這種熟度嘛

軟嫩多汁、肉質甜美,是今天的冠軍   

 21.JPG

 

 這豬肉也烤的不錯,嫩嫩的不會過熟

22.JPG 

 

 來一杯印度拉茶讓下巴休息一下

一樣是服務生到桌邊拉給你看、再倒給你喝

茶香濃郁,讚!!

23.JPG

 

 

 這位服務生拿著這串肉過來時

我把桌上的相機拿開,想說不要被肉汁噴到

沒想到他竟然自己動作停格

對我說:「你要拍了嗎?」

 

我想,當時我的表情應該也是停留在驚訝的狀態

這顯然是受眾多美食部落客風氣的影響

不過我覺得他想上鏡頭應該才是主因

(Sam:...恩......)

 25.JPG

 

對面的仁兄是第一次吃窯烤

所以這表情算是相當的敬業

26.JPG

 

 牛小排~帶筋的部位,又有點胡椒香,還不賴

24.JPG 

 

 嗶嗶~~這個過熟囉,連肉汁都快消失了

27.JPG 

 

 吃肉的時候又想到好像沒吃到生魚片,於是又去熟食區逛了一下

色澤不錯吧~前面乳白色的好像叫「油魚」的樣子

28.JPG 

 

 老闆說會生龍活虎的生蠔

不過我只吃了一顆,對我來說味道還是太腥了

29.JPG 

 

 好吃ㄝ水果,橘黃色的是「柿子」耶~我第一次在餐廳吃到,庫必了

30.JPG 

 

 超級營養的奇異果一定要多吃一點的

布丁不錯,乳酪蛋糕香濃綿密,一定要來一下的阿

31.JPG

 

 

 

 

還挺不錯吃的一家店

老闆的態度也相當親切

上次帶Kim來吃也說不錯

沒吃過窯烤的人可以來嚐鮮看看

 

還有

一定要記得定位阿!! 

 

 

 

 店名:亞廬義大利窯烤

營業時間:AM11:00~PM02:30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PM05:00~PM10:00

 電話:(02)2735-1526

 地址:台北市基隆路二段270號2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