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  

 

 

 

......

好啦

我知道用濕紙巾來介紹一家餐廳很不禮貌

但是我實在是肚子太餓,從門口到餐桌只花了我短短的數十秒

根本就來不及把相機拿出來

 

是說

就在我很久沒動部落格

久到連帳號密碼都快忘記的時候

塵封在櫃子裡的相機托夢給我

說即便我的部落格長滿蜘蛛網,它也不能落到那種地步

所以適逢停班停課,卻又留在公司弄該死的油瑞卡弄到快4點

就決定帶著它重出江湖了

 

 

自從離開台北後

偶爾打開團購瀏覽

我開始認真的覺得在高雄生活的我一定會日漸消瘦

實在是有太多好吃的餐廳都在台北阿.....

 

不過這也只是我覺得

在幾個月一直吃便當又沒時間運動下來

消瘦也就變成了一種夢想

 

 

不知不覺又開始廢話了

這家餐廳是在信箱的「五折日報」看來的

就在異常忙碌卻又沒時間花錢的日子裡

面對這些消費情報,滑鼠實在是很難控制

 

對!

它是一家Buffet

並不是我很愛吃Buffet

而是因為我的朋友喜歡吃,就把我一起拉了去

(路人:去你的...)

 

......

服務生幫我們帶位並稍微介紹了一下用餐方式後,就順利的讓我們自生自滅

首先桌上會看到幾個代表自己桌號的夾子,用來放在現點現做的菜色上

就像這樣夾下去,過會兒服務生就會把東西送到桌上

實在是非常的舒適

2 

 

還有一些是已經弄好,盤子拿起來就可以直接盛的

譬如

我不知道該怎摸介紹的炒飯

你不要看它油,其實是真的有點油,但粒粒分明還不錯啦(廚師:謝謝喔.....)

3 

 

這是....燉牛肉嗎....

4 

 

嘖嘖...

油油亮亮閃閃動人

5 

 

我突然有一種走進燒臘店的錯覺

6 

 

既然是百匯,就不能只有中式料理

阿本的壽司一定要來一下的

7 

 

這是我見過少數有用心在保鮮的生魚片,竟然還放櫃子裡

8 

 

雖然歐洲最近很糟

但還是趁他病要他命的來一下義大利麵

配料是自己夾道盤子裡放,麵也有傳統義大利麵、筆管麵及捲捲的什摸麵3種

另外還有白醬、青醬及肉醬可以選

9 

 

然後放上夾子交給師傅料理

就會有人幫你送上桌了.....白醬海鮮捲捲麵

10 

 

吃Buffet最重要的一件事

就是要有戰鬥力強大的戰友

11 

 

是還有一些吧檯,不過我沒力氣拍了

先來幾片新鮮的生魚片唄~~

雖然我吃過不少生魚片,但我的記性總是比我的食量少的多

這幾種我也只認識鮪魚跟鮭魚

不過鮮度都還不錯,放櫃子還是有道理的

12 

 

不爭氣的又拿了炒飯,唉.....

燉牛肉還不錯,牛小排soso

13 

 

當服務生把這盤放到桌上

我腦子裡第一個出現的東西是「$50」

抬頭便問Poch為什摸要來Buffet吃燒臘?

14 

 

油雞!!!

你可以再多給我一點驚喜沒關係

15

 

這黑嚜嚜的東西,聽說是小捲

16 

 

在我認真吃東西的時候

Poch離開了座位又回來,端盤上的東西頓時嚇到我了

17 

 

這是燒賣旁邊一小盤的德國豬腳

稍微有點硬,不過皮的部位Q度還不錯

18 

 

雞腿排...

Poch:...只有1/3...??

 hahasun:恩...

然後他又拿了2個夾子去湊出剩下的2/3....(我好飽阿)

19 

 

這是什摸魚我又忘了

裹著麵衣炸,在搭配美奶滋

真的是入口即化,讓我頓時間有一種我是在吃炸麵衣的錯覺

20 

 

就在邊吃邊聊天的同時

眼睛往旁邊一瞄,又有了新發現

21 

 

西滴

是暢飲的生啤酒阿~

上面扛棒寫的「TAIWAN BEER」

22 

 

但出酒的容器及酒杯都寫青島啤酒

我不懂

23 

 

不過管他是什摸牌子

在這種炎炎夏日來一杯清涼的生啤酒還是挺爽的

倒是飲料杯就有點low掉了

好歹也用個高腳透明杯來襯托一下我們的氣質嘛

24.1 

 

我實在是很飽之水煮蝦

24 

 

九孔&貝柱

25 

 

阿阿阿~~

都快吃不下了還有兩隻螃蟹

不過還好肉不多

是說,肉不多好像也不是太好,要改進一下哦

26 

 

(遮眼)還有炸蝦!!!

剛炸好其實還挺好吃的,但我真的好飽....

27 

 

我動不了筷子之炸豆腐

28 

 

迷你版的味增湯

29.1 

 

麻雀隨小五臟俱全呢

29 

 

我現在突然有點想收回前面對戰友實力雄厚的稱讚.....

雖然我肚子快爆炸了,但還是要說一下

哪有人把黑胡椒醬就這樣一整陀放在肉上面的阿~

(Poch:我爽阿~~)

30.1

 

小試了幾口,烤的太老,逼逼~

30 

 

什摸!!!

吃燒臘就算了,連早餐點20元2片的蘿蔔糕你也敢點

31 

 

阿~~

香魚....

香魚是一定要吃的啦

本身肉質佳,如果烤的技術又好,那吃的人就太幸福了

32 

 

苦瓜排骨湯&藥膳豬心湯

34 

 

真的是豬心,口感不錯

喝完藥膳湯整個人都健康了起來

35 

 

這是服務生亂入

雖然我愛吃香魚,不過一直送來是要嚇死誰

36 

 

哦!

第一次看到不是巧克力的噴泉耶

37 

 

明治的冰淇淋很讚,在我心目中僅次於卡比索

38 

 

相較於明治的自己挖

哈跟大司的冰淇淋竟然放後面,由服務生幫你挖

這樣是差別待遇嗎

39 

 

看得出哪一杯是哪一種嗎

40 

 

水果是偽裝健康用的

41  

 

 

 

吃完只有一種感覺

 

好飽~好飽好飽阿阿阿阿~~~

 

 

 

店名:饌巴黎高雄夢時代會館

電話:07-8233388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6樓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