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大人都說

該來的閃不掉

自從出了社會...(遠目)

推不掉的飯局還是偶爾會碰到

不過既然有人要請

那再不去就不給對方面子了,挖哈哈哈~~

 

 

看外觀應該是一家歷史悠久的西餐廳

餐廳內部裝潢的確是印證了先前的想法

不過有客戶相陪,還是不太方便拿著相機大肆拍照

只能乖乖的在座位上伺機來幾張桌面上的食物充數了

 

傳統西餐廳就是會先上一些烤麵包

酥脆度&表面微焦的樣子,算是有西餐廳的水準了

2

 

 其實在麵包上場之前

桌上就有一碟這樣的東西,讓我有種走到中餐廳的錯覺

3 

 

經過一番研究討論

才知道原來這是要放一些在麵包上,再一起入口的

喏~~就像降

4 

 

口感相當新鮮

這樣的吃法對我跟周遭幾位同事來講都算是初體驗

大家嚐完紛紛表示特殊,卻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

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

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

 

出餐速度算是流暢

麵包之後緊接著濃湯就上場

湯品也不錯,跟麵包很搭

這是同事的洋蔥濃湯

表面一層薄膜讓麵包塊漂浮在上面久久不沈,第一次見

5 

 

我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玉米濃湯

雖然外觀不怎摸樣,但還不錯喝咧

6  

 

看起來有點弱的沙拉

7 

 

有三種醬汁可以搭配

這是酸醋醬....吧,喜歡酸酸甜甜的人可以選這款

8 

 

我知道你又猜對了

反正看起來很弱的就是我選的,一種類似香橙口味的醬

至於另外一種沒看到的就是千島醬啦

9 

 

認真吃了才發現

他們的小黃瓜竟然有削皮!!

這可是我吃沙拉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阿~

10 

 

依照傳統西餐流程

吃完沙拉就該上主菜啦

 

香煎鮭魚排

這位同事品嚐後,說忘了加醬料有點單調,好不好吃我也忘了問

11

 

看起來有點混亂的羊排

其實我原本也有想點這個,帶有淡淡羊騷味的羊排是很讚的

12 

 

但是

我還是很沒創意的點了牛排

不過這類傳統的鐵盤實在是不太容易看到了

上面單調的肉塊&蒜末,很簡單明瞭的讓你知道你是來吃牛排的

13 

 

不過也就是因為餐廳採用的是鐵盤

讓我5分熟的牛排入口已經快接近7分啦~~~

雖然還是有稍微的軟嫩多汁啦,但我還是後悔當初沒點3分熟

15  

 

配菜是用另外的小碟子裝盛

暗黃色的是醃製的地瓜,軟綿綿又甜甜的還不賴

14

 

主餐剛吃完就送上飲料,一整個迅速!!

16 

 

飯後水果是我愛的西瓜

但卻不是我愛的那種熟度

這種樣子鬆鬆的西瓜偏甜但水分不多,不是我的菜

17  

 

 

過的去

是我吃完的感覺

這類傳統的西餐廳,在高雄我也曾吃過一家

好像叫「新統一牛排館」的樣子

水準上有比這家優,價位嘛好像也略高

不過如果價位要比較可愛一些

我覺得西堤或陶板屋就還不錯啦

參考參考~

 

 

店名:華友西餐廳

電話:07-2822666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143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