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6點半的大樓火災警報是要嚇死誰?


我匆匆起床著裝,快速將貴重物品丟進包包閃人

但沿著樓梯從8樓往下走的時候卻發現只有我一個人

隱約有種被耍的感覺.....

(住戶:恩,的確是這樣沒錯)


到一樓警衛室時聽到警衛跟其他住戶用對講機講著

說是停車場燈泡壞了才會這樣

那為什麼我房間燈泡壞了就沒有人通知我?

不過聽到如此說法

讓我不得不裝做好像早就知道的樣子悠閒的去買早餐

(路人:你背著包包去買早餐??)

我就是背著包包去買早餐

碼的!!

就這樣露餡了

 

是說

我重新回到住處後

好奇的打開包包,看看我覺得貴重的東西究竟有什摸

.........

鑰匙1串、手機、充電器?公司識別證、水1瓶、還有2本書....

沒想到發生火災我連印章存摺都沒帶

卻會擔心沒辦法進公司,我究竟是怎麼了?

不過

裡面還有2本書,挖哈哈哈

我果然還是相當有氣質的啊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