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 

 

莫凡彼賣冰淇淋

這我知道,大家也都知道

但看了店名,才知道他們大概也有賣咖啡

進去翻了菜單才又知道,原來他們賣的東西還不少

而且

來用餐的人也不少

2

 

兩位朋友說像我們這摸有文藝氣息的青年

是不應該錯過像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這類展覽

剛好高雄是在夢時代展,所以去之前就得先補充一下看展的能量

 

這家餐廳除了在裡面用餐

門口一旁也有冰淇淋的吧台,賣給只想在炎熱夏天吃一下冰淇淋的人

另外,也擺了2架正在生產冰滴咖啡的道具

3 

 

4 

 

菜單跟桌面同色系,簡潔大方

5 

 

說真的裡面提供餐點的種類,比我原本想像的甜點、冰淇淋還要多的多

才知道原來莫凡彼也可以當飯吃

先來一下他們的強項~冰淇淋

右邊那個叫「火山爆發」,看樣子有厲害到

6 

 

也有前陣子開始帶起流行的「蜜糖土司」系列

7 

 

Subway?

8 

 

也有美式漢堡阿!!

右邊的餐點看起來也很特別,有中西和壁的味道

9 

 

飲品是一定要的啦

10 

 

由於生意很好,服務生忙進忙出

也很貼心的弄了個服務鈴,讓他們適度的知道我餓了

11 

 

點完餐的空檔

剛好隔壁點了很厲害的$450大洋之「火山爆發」,庫!!

那根仙女棒應該價值200有

12 

 

出餐了!!

這是我點的「烤鍋」

顧名思義呢,就是鍋子拿去烤

(路人:鍋子拿去烤?)

就是鍋子裡面放了些東西,再用不知道什麼手法把麵餅皮弄在鍋子上

再放進去烤成圖片上這種鼓起來的形狀

13 

 

鍋子的內容物有2種口味可選

分別是「咖哩鮮蔬雞肉烤鍋」跟「波爾多紅酒燉牛肉烤鍋」

我選咖哩

14 

它的吃法其實有點像印度人進食的方式

就是把周邊烤的微焦、相當有嚼勁的餅皮撕下來

然後沾裡面的醬汁、或包裹著餡料一起入口

當然什麼都不沾的原味吃法也不賴,烤的恰到好處

旁邊那一顆大麵包應該也是類似的吃法,只不過份量有點大,我吃不完

 

再來是朋友點的「蘑菇雞肉奶油義大利麵盒子」

(路人:台南棺材板的義大利進化版?)

恩,我想是吧

15 

 

是部落客的朋友很專業的自己弄了個斷面秀

挖空的土司磚塞滿了貝殼麵,搭配濃濃的起司看起來相當可口

16 

 

有印度、也有義大利,美國自然也不甘寂寞

這位美女點了個威猛的「超級大樂透漢堡」

份量真的很大,逼的她最後也只能對著兩片大麵包投降

17 

 

附餐飲料~奶茶

18 

 

這飲料顏色很美,美到我忘記它是什麼

19 

 

是說

印度人吃飯都不喝飲料的嗎?!

為什摸只有我的沒有附餐飲料!!!

不過輸人不輸陣,我也自己點了個「香蕉可可冰淇淋奶昔」來撐撐場

20 

 

有異物!!

21 

 

切.....

原來是香蕉~

22 

 

是說

來莫凡彼用餐,不吃一下冰淇淋就走也太落漆了

就隨意點了2球來嚐嚐

「楓糖核桃」&「經典巧克力」

好吃!!!

23  

 

 

餐點好吃,價位也OK

讓我對莫凡彼的印象又拉高了一些

有機會再去嚐嚐其他餐點

 

 

 

店名:莫凡彼咖啡館(高雄夢時代)

電話:(07)970-5188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8樓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