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N2515.jpg 

 

 

 

Sam說的沒錯

除了食記,我的其他文章寫起來都很鳥

關於這點我也很無奈

畢竟民以食為天

音樂才子張雨生也只敢期望自己能和天一樣高

更何況是我這個小人物

 

前一晚的福利餐廳不克出席

滴桃Ameba 透過小蔡轉達隔天要上台北,說要一起吃個晚飯

(阿貴:吃豬排吧~~)

(小蔡:好阿好阿!!!)

(ameba、hahasun:......又吃豬排是嗎........)

 

餐具

DSCN2531.jpg 

桌上還放置一個鐵碗

很慎重的感覺,看起來好像有什摸好東西一樣

DSCN2530.jpg 

.........

原來是蘿蔔絲阿

不太愛耶~~味道也不怎摸討我喜歡

DSCN2529.jpg 

與勝博殿一樣,芝麻要自己磨

DSCN2532.jpg 

DSCN2533.jpg

由於我不是點豬排,服務生不給我芝麻玩

Ju Ling 借我拍的成品

醬汁淋的樣子果然比我上次在勝博殿搞出來的好看多了

DSCN2538.jpg

 

生菜

高麗菜的部分不夠可以加,其他的菜就不行囉

DSCN2535.jpg

類似橘子醋,不過比勝博殿濃稠些

DSCN2536.jpg

淋上後變這樣

DSCN2540.jpg

這是另一種醬

小蔡 跟 Ju Ling 有試了一下,然後轉頭用很詭異的眼神叫我也試看看

根據心裡的直覺,自然是裝作沒看到

DSCN2539.jpg

 

Ameba 點的 酥炸廣島鮮牡蠣腰內豬排套餐 $350

牡蠣+豬排.jpg

兩顆炸牡蠣 + 炸豬排

牡蠣比勝博殿比勝博殿小一些,也少一顆

不過價位比勝博殿也少了不少

 

Ju Ling 點的 里脊肉豬排套餐 $290

Ju Ling點的_里脊.jpg

 

斷面近照

可以看到右方油脂的部分,Ju Ling 說有點油

里脊_近.jpg 

 

小蔡的 腰內豬排套餐(中) $290

腰內(中).jpg 

看豬排迷小蔡沒有特殊反應

大概沒有到令人驚豔的程度

 

經過昨晚的廝殺

今天的阿貴比較收斂些,只點了小份量的豬排

腰內豬排套餐(小) $250

腰內(小).jpg

 

我的 手工豬肉漢堡排套餐 $290

漢堡排.jpg

為什摸

為什摸是炸過的!!!

我不是要炸過的這種~~~

西式的漢堡排切下去都肉汁四溢,看起來就很好吃

這種炸過的跟豬排有什摸不一樣阿阿阿~~~

 

斷面近照

雖然還是吃的到漢堡排的味道,但我還是不喜歡炸過的漢堡排

而且沒有漢堡排該有的醬汁,混著酥炸麵皮吃起來就覺得有點乾

小失望~

漢堡_近.jpg 

 

不能續碗的 豬肉味增湯_挺有料的

DSCN2555.jpg

醃製蘿蔔+小黃瓜

DSCN2556.jpg

 

拿小蔡選的豆腐湯來比較一下

DSCN2558.jpg

 

餐後聊天時

有人發現湯碗的蓋子上竟然有缺角

我在拍的時候,收盤子的服務生一直在旁邊偷窺,不曉得一個碗蓋有什摸好拍的

告訴他在拍缺角後,換來一連串的道歉,哈哈

應該要誇讚一下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嗎~下次做這種無聊的事情還是低調點的好

DSCN2559.jpg

 

他們的米,用的是「越光米」

不知道是手藝好還是品種優,今天的米飯吃起來格外好吃

稍微節制的阿貴還是吃了 4 碗飯

DSCN2565.jpg

 

讓在場的眾人忍不住又舉起大拇指讚賞一下

只不過阿貴可能沒吃飽

看到眾多秀色可餐的大拇指,忍不住往旁邊一咬

看起來就很痛~~

吃了4碗飯還想在吃手指頭.jpg

 

可憐的小蔡

下次記得做一下防護措施

可憐的小蔡.JPG 

 

 

整體而言

我覺得跟勝博殿差不多

菜色及套餐形式也一樣

白飯還不錯,只是湯不能續碗

另外要加收10%服務費

不過地點不錯,剛好在台電大樓站旁M巷子

所以人潮洶湧,一下子就客滿了

要吃的話先訂位比較好

 

 

店名:杏子日式豬排(復興店)

電話:(02)2701-0298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