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 

(Ameba:ㄝ,滴桃~你有多久沒唱歌了?)

(hahasun:大概比我沒去101倒數還要久一點~)

所以,幾個人約一約就唱歌去

前一天晚上還打電話來,說要去吃個好吃的早餐

說到好吃的早餐興致自然高昂,一早車子開著就往他家去載他了

 

聽他說這家店在高雄很有名,他也吃過

不過我們還是小繞了一下才找到,在有點隱密的巷子裡

總共2層樓的三角窗店面,外觀相當典雅,不注意看還真不好發現

2樓坐滿人,1樓也快沒位子了~生意真不錯

2.JPG

 

菜單

價格相當賞心悅目,果然比台北可愛的多

不知道是不是太陽蛋的關係,我們點了同一份餐點

加 $55 升級套餐,會附上一杯玉米濃湯 + 50元飲料任選

3.JPG

 

感謝Ameba招待

雖然我在車上一直對他的小紅帽很有意見

4.JPG  

 

玉米濃湯,用這種紙杯裝也算是特色了

 5.jpg

 

(hahasun:挖~~飲料這摸便宜...)

(Ameba:那是超出$50,要補差額的部分!!)

是說味道還滿香醇的,不錯不錯!!

6.JPG

 

美式有機蛋  $68

7.JPG

換個角度拍

我覺得顏色搭配的滿好的

沙拉灑上一些玉米片,有畫龍點睛之妙

8.JPG

 

斷面秀一下~德國香腸 + 火腿

對於這種德國香腸我相當的喜愛

不僅夠味,脆度也很夠

跟台灣路邊攤的烤香腸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不相上下

(德國人s:我們一點都感覺不到你的讚賞耶....)

(hahasun:哎喲,你們不懂啦~烤香腸超正的!!)

9.jpg

 

(烤吐司:我也要秀~)

(hahasun:好啦好啦!!)

灑上糖粉,甜甜的很好吃

外皮烤的酥脆,內層鬆軟,相當迷人~

10.JPG

 

不一會就一堆人在排隊了耶

還好早了一步到達

11.JPG

 

果然是值得推薦的店家

再次感謝Ameba的招待

讓我早餐吃的好,一整天都心情好~

 

 

 

店名: The Plus 樂加廚房

電話:(07)222-5888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