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4080.JPG 

 

 

今天傍晚黑貓來找我

說有我的冷藏包裹

我想,應該是小牛仔的彌月蛋糕到了

 

 

是說剛吃完晚餐

蛋糕還是明天當早餐好了

 

 

老師教的好

「  Saying  is  one  thing , doing  is  another  」

11點不到

我就不自覺把冰箱門打開,順便把蛋糕拿了出來

DSCN4073.jpg

 

樸實無華的手提袋,頗令我好奇裡面的蛋糕是走什摸路線

瞧~

白晰的外觀上,點綴著3顆很像豆子的東西

還很貼心的將紙盒兩邊設計成勾環,讓人很輕易的把蛋糕拿出盒外

DSCN4076.jpg

 

 

既然都拿出來了,不吃就是來亂的

看起來細緻綿密的外觀

刀子拿來就輕輕劃了一刀

...........

卡住!!

怎摸會卡住......

難道裡面是冰淇淋??

可是這冰淇淋的硬度也太夠了點

一股不服輸的激情油然升起

左手固定,右手用力再用力

終於還是讓我給切開了~

 

十分好奇的我趕緊把它分開

看看到底是什摸東西卡住我的嫩刀

 

斷面秀一下

DSCN4078.JPG

 

挖塞,好像餅乾的切面

想想也挺有創意,竟然把餅乾放進蛋糕裡

雖然我對餅乾的熱愛程度不高,不過還是要嚐一下

 

一口咬下....

不對!!!

是派~~是派阿~~~~

這層層分離的口感,完全不是餅乾那種亂七八糟顆粒呈現得出來的

仔細一看,裡面竟然是千層派耶!!

跟外頭包覆的蛋糕一起入口

絕配,真的是絕配

一瞬間就解決了一片

意猶未盡的切下另一片來拍一下近照

DSCN4079.JPG

 

好吃

不僅美味,還添加了驚喜

實在是太讚了!!!

當伴手禮應該也相當出色

 

阿牛、小芫

你們真是太會挑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地球咖啡烘焙美食(旗艦店)

電話:(06)252-5206
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6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