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966.jpg 

 

 

 

 

恩........

 

這篇文章

有沒有發現??

 

 

沒有嗎......

 

好吧,那我說了

字比較大!!

 

 

是的

現在才發現原來把字放大,寫起來這摸輕鬆

連打錯字的機率也變低了

更重要的是

當年紀越來越大,看的字體最好也跟著增長

否則用眼過度,老了就知道~

這是長輩說的,給各位參考參考

 

 

雖然我不是嗜書如命

但偶爾還是會去行天宮圖書館借一些閒書來看

感謝Poch的引鑑,才讓我發現這摸一個好地方

 

雖然去了很多次

可是還沒認真的在附近吃過東西

即使,常常有印象看過一些迷人的畫面

 

 

譬如~這個!!!!

DSCN2970.JPG 

 

 

沒有被吸引到的喊又!

「..............」

很好,沒有人出聲

果然是很吸引人,不是我貪吃

 

琳瑯滿目的一鍋食材,看起來就是動人

上面的顏色,感覺就煮的很入味

底下濃郁的辣湯,淋上一大匙在白飯上

一定超讚!!

 

除了這鍋,旁邊還有一些滷過的小菜

百頁豆腐、豆干、海帶、豬皮、豆皮

還有瓦斯桶

(眾:你白癡嗎!!!)

DSCN2968.JPG 

 

 

牆上的菜單,種類還不少咧

價位也親切~

DSCN2973.JPG 

 

 

裡面空間不大,大概可容納2、30人

平日中午常常被上班族擠爆

所以我挑了個下午的時候來吃,果然寬敞多了

DSCN2974.JPG 

 

 

講歸講,我腦海裡還是幻想著濃郁辣湯淋上白飯的情景

 

說時遲那時快,老闆很快就送了上來

 

麻辣飯  $75

DSCN2975.JPG 

 

 

咦!!!

怎摸跟我想像的不一樣~

不是像日式蓋飯一樣

一大碗飯,然後湯阿料阿全部都丟在上面喔.....

而且湯的顏色看起來,濃度就比外面那一鍋淡了些

大概是另外加的

 

小小失望之餘,還是來嚐一下口味如何

湯匙往下一撈,挖屋~~

用料還挺豐富的呢

鴨血、魚丸、豆腐、滷蛋、豆芽菜、甜不辣等滿滿一碗

DSCN2977.JPG 

 

 

鴨血很嫩,味道也剛好,不會太鹹

DSCN2980.JPG 

 

魚丸有咬勁

顏色看來,雖然沒有滷到相當入味

但在嘴裡面細細咀嚼,竟越嚼越香,相當令我意外

DSCN2982.JPG 

 

豆腐則是含汁待放

老闆有用心,把湯汁都滷進去了 

DSCN2984.JPG 

 

滷蛋可能放沒多久

外皮顏色不深,當然味道也就一般般

不過把它弄碎跟飯拌在一起,整碗飯美味就跳升了2級

DSCN2985.JPG 

 

 

雖然呢

理想跟現實總是有差距這件事我是相當清楚的

沒體驗到蓋飯式的濃郁享受

但辣度還是相當夠勁,面紙用了好幾張

 

而且每樣食材的特色都有表現出來

以這樣的價位,難怪附近上班族這摸熱愛

下次有機會再點其他東西來嚐嚐!!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楊家將    麻辣專賣餐飲店

電話:(02)2514-9047  

         (小吃店.......電話不知道用不用的到~~)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20巷7弄5號 

        (行天宮圖書館旁,是間三角窗小店面)

營業時間:11:00~20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