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 






自從電腦主機莫名的掛掉後
 

在家少了上網的樂趣,就不自覺把注意力轉移到食物上



這家Bravo Burger

老早就從朋友的口中聽過好幾遍
 

知名度算是相當高
 

只不過常常聽,卻常常忘

適逢Kim上來參觀費同學的新家

就相約一同來去品嚐一下~

(路人:你終於想起這家店了??)

hahasun:沒有~是費同學提議的....



又是位在車比人多的市民大道上,實在是要相當的留意才會發現
2.JPG 

郎客倌,來點小費嘛~~
2.1.JPG 


桌上的東西相當簡單

那罐蕃茄醬看起來就像「樂子」的一樣,有種會噴的感覺
3.JPG 


菜單看一下

點漢堡均附送配餐 41

不想吃牛肉漢堡的,還可以+10換香料烤雞
3.1.jpg 


點心&飲料

另外還有不能少的客製化專區,自己配出理想中的漢堡
3.2.jpg 


雪碧 60 

這裡的飲料要另外點,不過相當大杯
4.jpg 


費同學點的  花生醬牛肉漢堡 + 炸野菇  210
5.JPG 


這個花生醬漢堡我本來也想點

來吃過的朋友說這裡的花生醬超正!!

有看到嗎??

就是上面那一陀,味道相當相當的濃郁~

我問友人:「跟吉比花生醬比起來怎摸樣?」

然後,他就不理我了

只不過在點餐的時候,被費同學搶先一步點了

 

才一下子時間,上面那一陀花生醬就被漢堡的溫度給融化了

連同下面的起司一同化在漢堡肉上,實在是有夠誘人的捏~~
6.JPG 


這是費同學的斷面秀

Kim:費費....你要加油喔.......
7.JPG 


漢堡麵包也烤的又香又酥脆
8.JPG 


Kim
  墨西哥辣味牛肉漢堡 + 炸切塊薯角  210
9.JPG 


上面的墨西哥辣椒,辣度恰到好處,不嗜辣的朋友也可以嚐嚐

呼呼~白起司跟醬汁又流下來了

旁邊的薯角是我的最愛~~外脆內鬆軟,口感極佳
10.JPG 


Kim
的斷面秀就專業多了

切面及角度的拿捏都相當有水準
11.JPG 


不知怎的,今天突然很想吃烤雞

於是就點了這道  香料烤雞腿堡 + 脆薯  195
12.JPG 


本來嘛

聽朋友把花生醬說的那摸神,也想來點一下的

只是顧慮到濃郁的花生醬會不會影響到烤雞的香味

於是自動退往安全區域

我也要來一下斷面

這烤雞個人覺得有相當的水準

外皮微焦,裡面卻汁多肉嫩

上面的起司不搶味,搭配得相當好
13.JPG 


拍著拍著

費同學跟Kim不斷的把東西堆到我的盤子裡來

說兩人早上吃永和豆漿不小心吃撐了,現在無法完食

秉持著人棄我取的精神,我就順勢接收了
14.JPG 


這是費同學的花生醬牛肉漢堡

好濃!!!真~的好濃

漢堡的肉汁也很香,完全不會被蓋過去

看樣子剛剛是我多慮了
15.JPG 


Kim的墨西哥辣味牛肉堡

這辣椒實在是個相當好的配料,店家有用心!!
16.JPG 


費費說不喝飲料,我說我有帶水,Kim堅持要點一杯

吃到後來卻變成3個人喝一杯

人哪~~~~
17.JPG 



感謝費同學的熱情招待,雖然這張表情很詭異
19.JPG 


辛苦陪費同學去買「寢具」的 Kim
20.JPG 


又被說臉變圓的 hahasun
21.JPG 




Bravo
的份量還滿多的

這樣吃下去果然會發福阿

不過東西真的好吃,不愧美式漢堡超人氣名店!!

 

 

還有,店家不收服務費滴~~~

 

 



相當推薦





店名:Bravo Burger  發福廚房(市民店)

電話:(028771-9787

地址:台北市市民大道472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haha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